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位移传感器在木材行业的应用

巴鲁夫位移传感器在木材行业的应用

木材是一种多用途材料。加工范围从木板到高级纸张。因此,木材和造纸行业拥有大量的要求。在林业和锯木厂行业中,传感器暴露于极端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且工作时必须高度可靠。精确的智能传感器和位移测量系统用于木材加工和造纸机,实现高效的加工工艺。

巴鲁夫满足木材和造纸行业的所有要求。创新的传感器技术坚固耐用、精确可靠、实现快速、自动化流程。用于剥皮机的传感器要受到强烈的振动。液压缸中的位移传感器监测进料装置的活塞位置。从而能够以最佳方式给进不同厚度的原木。

监测液压缸

用于剥皮机的传感器要受到强烈的振动。液压缸中的位移传感器监测进料装置的活塞位置。从而能够以最佳方式给进不同厚度的原木。

q  可靠,具有高防护等级

q  坚固的外壳

q  信号可直接评估,或经由处理器装置

定位原木

每次切割后,调整立式带锯,以保持所需木板厚度。微脉冲位移传感器极其适

合快速配置这些设置,并且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q  耐高压,可集成在液压缸中

q  高重复精度

q  如果电子头发生故障,可以进行更换

调整锯片

进行单个锯片调节的锯切装置可以极其快速地更改横截面。液压缸控制锯片,

微脉冲位移传感器可靠且精确地反馈其位置。因此,使用它们有助于以最佳方

式利用木材。

q  可支持多磁块

q  耐振动

跟踪剥皮刀

在胶合板生产中,一层层将原木剥离。为了取得最佳结果,必须精确控制触点

压力和剥皮刀的位置。这只有通过具有内置式位移测量系统BTL的智能缸才能

实现。

q  精确运动位置监控

q  耐冲击

q  IP67防护等级金属外壳,防止切屑,锯屑进入

以液压方式控制流浆箱

对于造纸工业,液压组件必须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可靠工作。例如,流浆箱均匀地将纤维悬浮液注入丝网中,从而影响纸张质量。通过液压方式控制定边板和流浆箱下唇板。液压缸中精确的位移测量系统确保获取最佳结果。

q  不锈钢外壳,可用于恶劣环境中

q  耐振动

q  IP69K

纸张收卷

生产的纸张被缠绕到大辊轴上。高速生产时,这些纸辊迅速增大,变得非常沉重。最新液压和位移测量技术确保缠绕过程最佳。已稳固集成在液压缸中的微脉冲位移传感器BTL反馈实时位移值。

q  具有不同的接口

q  可选更高的采样频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