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针对电动车关键技术推出电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针对电动车关键技术推出电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由于环保意识抬头,气候变迁的议题愈来愈受到重视。如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降低污染与节约能源便成为未来车辆开发的目标。基于环保能源议题,各国均积极的开发新世代的环保车,纷纷推出干净能源车种,进而推动电动车产业与技术的开发。其中,电池对于电动车是最具策略性的元件,也对于电动车的性能、续航力、使用的方便性等有着绝对的影响力。

由于电池是电动车发展的关键技术,电池的性能将影响电动车的发展。所以,电池管理系统与电能管理系统是电动车不可缺少的核心系统。而电池管理系统能对电池进行安全监控及有效管理,提高电池的使用效率与可靠性,并且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考量蓬勃的物联网市场需求,艾讯开发拥有低功耗、云端无线网络、丰富扩充、以及强固设计的工业级闸道管理器 ICO300;可对电池做动态的监控,以防止其过充或过热,并可将搜集到的电池信息,实时的上传云端供大数据分析。在搭配电能管理的算法及通讯协定的支援等相关技术,提供最佳化的电池使用效率。电池的安全性与使用成本直接影响到电动车的推行,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又是降低使用成本的最有效途径。所以,对电池与电动车的电能做合理与有效的管理与控制,便可有效的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并确保电池的性能良好。

艾讯 ICO300拥有超薄机身设计并俱备坚固的 IP40 机壳,支援零下 20�C 至高温 70�C 宽温操作范围,可应用于极冷或极热、以及任何空间有限的环境。此外,前面板贴心地备有输入/出布线设计,方便接线和轻松维护;另接线端子具备 12 ~ 24VDC 宽范围电源输入,以及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兼具工业级稳定性与可靠性的工业级闸道管理器 ICO300,绝对是电池管理系统、智慧运算、网络通讯与物联网领域中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