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油气行业-防爆0区编码器应用解决方案

油气行业-防爆0区编码器应用解决方案

   油气行业由于受客观条件的限制,一般对电气产品要求较高。油井,油气平台一般位于气象条件较复杂地区,温湿度变化较大,且伴随有高振动,冲击等环境因素。如在海洋平台上,还需要相关电气设备具有防盐雾能力。尤其是油气行业作业对像是易燃易爆石油天燃气,相关产品防爆性能直接影响作业安全与否。

   BEI Sensors 专注于各种位移传感器的开发与销售,在油气行业有30多年编码器应用经验,针对油气不同工位,BEI Sensors可以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针对油气中高爆炸风险的工位中,BEI Sensors能够提供同时满足UL Class I Division 1 与2, 及Class II Division 1与 2, 同时满足ATEX Zone 0,1 或Zone 2产品。以国内油气常用最高防爆等级ATEX Zone 0为例,常用的解决方案为本质安全型编码器结合本质安全栅的运用。

   BEI Sensors本质安全型编码器性能佳,可靠性高。通过ATEX Zone0 本质安全防爆认证,产品同时符合美国标准 Class I, Group A,B,C & D; Class II Group E, F & G及加拿大相关标准。产品外壳阳极氧化处理,可以适用海面上盐雾环境应用。

   BEI Sensors的本质安全隔离栅能配合本质安全型编码器,满足Zone 0区防爆要求。能很轻易地通过DIN导轨安装方式来安装。

   想要了解石油气行业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www.beisensors.com/pdfs/bei-sensors_oil-gas_brochure.pdf

   想要了解危险区域产品相关信息,请点击:

   http://www.beisensors.com/hazardous-area-encoders.html

客户服务:

科施CST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电话: 86 21 6065 7710 传真: 86 21 6065 7749

www.cstsensors.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