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RIO控制器和MOTEC交流伺服驱动器在自动焊接机械手上的应用

TRIO控制器和MOTEC交流伺服驱动器在自动焊接机械手上的应用

2015/3/9 8:34:20

1、 系统结构

 传统人工方式焊接存在效率低、一致性差等问题,在家具行业,比如座椅焊接,是圆管对接焊接在一起,对接处焊缝为一个圆角矩形,在成批量生产过程中,设计如下机械进行生产。

 工件在传送机构上向前传送,传送机构上安装有夹具,一个一个的向前传送,有平台带动焊枪进行进给,焊枪可进行旋转。

 北京阿沃德提供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使用进口的高端TRIO运动控制器和MOTEC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交流伺服驱动器,采用电子凸轮功能,可以方便的完成各种联动动作,彻底摆脱人工的各种不足,并且支持示教功能,让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2、 控制结构

3、 系统优势

1) 自动化程度较高

2) 焊接精度高,焊盘均匀。

3) 效率高,是人工焊接效率5倍以上。

4、总结

  机器人焊接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克服了人为因素带来的不足,使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焊缝成形美观。   整个系统效果良好,加工精度较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操作方便,产品稳定性可靠,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得到用户好评。欢迎广大用户垂询,阿沃德自动化将竭诚为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