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编程指令——符合检查指令(COIN)的使用图解

PLC编程指令——符合检查指令(COIN)的使用图解

2015/3/10 11:23:26

       

此指令用来检查参考值与比较值是否一致,可用于检查刀库、转台等旋转体是否到达目标位置等。功能指令格式如图1所示。 

 

 

 

 

图1  COIN指令格式

控制条件说明:

1)指定数据位数  BYT=0,处理数据为两位BCD码;BYT=1,处理数据为4位BCD码。

2)指定参考值格式  DAT=0,参考值用常数指定;DAT=1,指定存放参考值的数据地址。

注;也有另一种格式把DAT条件放到指令方格后的参数1中,则条件少一行,而参数多一格。

3)执行命令  ACT=0,不执行;ACT=1,执行COIN指令。

4)比较结果  R1=0,参考值≠比较值;R1=1,参考值=比较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