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处不在的传动——四方护您激情一夏

无处不在的传动——四方护您激情一夏

   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天高水长,在青山绿水之间,穿好救生衣,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和飞舞的浪花一起迎面而来的,是漂流独有的那份刺激和惊险。当我们惊叹漂流的惊险和刺激时,不得不提变频器在背后的莫大功劳。

典型项目:吕梁山人工漂流项目

项目介绍:吕梁山风景区位于徐州主城区东南20余公里处,面积186.22平方公里,区内群峰林立,有着丰富的山水资源。为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吕梁山启动人工漂流项目,被列为2015年徐州市市政重点。该项目采用四方E380系列变频器作为供水电机驱动器。

项目难点:对水量变化控制要求严格;对管网压力控制要求精确;机械对电压波动适应性要求高。

   漂流项目对流速控制有着严格的要求,另外由于吕梁山项目是从山底抽水送至山顶,还要求水泵足够扬程,这些都对供水系统提出了高要求。这时使用变频器对供水系统进行闭环控制,可使供水管压力稳定,同时提高系统反应速度,精确控制水压和流速。风景区项目组对比国内外多家变频器品牌,最终选定四方电气为本次项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中标产品是四方电气享有“恒久稳定,经典之作”美誉的E380系列产品。历时80多万台的现场使用检验,E380系列已成为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典范。

   四方用稳定可靠的变频加压解决方案,助力漂流项目轻松解决供水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贴近客户需求,为您提供最完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www.sunfar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