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本公司流量积算控制仪特点

本公司流量积算控制仪特点

   流量积算仪可对物质的质量、体积、长度进行累积计算,并可进行批量控制。它采用技术成熟且已大量生产仪表通用硬件,配合优秀的流量积算仪软件,使仪表具备功能丰富,编程简便、抗干扰性好、可靠性高、快速交货、低成本及低价格等优点。仪表主要特点如下:

   1、模块化输入并可编程,流量输入信号可为1-5V、0-5V、4-20mA及频率等,也可定制特殊输入规格,温度信号可编程输入为Pt100热电阻、K、E、J型热电偶、电压或电流信号,压力信号可为各种电压或电流信号。

   2、可安装各种通用模块及丰富的可编程功能,可实现瞬时流量、温度及压力的上、下限报警功能,并具备变送输出、通讯、24V/12V电压输出等多种功能。

   3、可选数码管或中文LCD显示方式。另可选安装于DIN导轨上的E5外型仪表,无显示,适合用RS485联机工作。

   4、具有8位累积器及4位瞬时测量值显示,可选择开方/不开方处理及设置任意范围的小信号切除功能。

   5、具备完整的温压补偿功能,无需更换不同的仪表或型号,通过编程即可实现一般气体、饱和蒸汽、过热蒸汽及液体的温压补偿运算。采用查表方式对蒸汽进行补偿运算,具有较高的精度。并可依照用户要求扩充补偿公式实现特殊功能,如对热量或其他物理量的累积,含水分天然气累积等。

   6、作为批量控制器使用时,具有独立的4位控制累积器及12位总累积器,及专门的显示模式,功能强大,操作方便。

   7、先进的运算方式,保证频率信号即使在频率很低时也有足够的流量运算精度。

   8、采用新一代高精度电流变送输出模块,提供14位输出分辩率及0.2级输出精度。

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系统设计、成套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多年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业队伍。能对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设计、选型、安装及调试提供一条龙服务。主营产品包括:变送器(申请专利),热风炉专用热电偶(申请专利)、超强抗干扰信号隔离器(申请专利),流量计,液位计,调节阀,热电阻,配电器,安全栅(取证)等,本公司是: SIEMENSE+HEJA、威尔泰、西特、罗斯蒙特的一级代理商。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地追求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对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022-59958968转8001

客服QQ:   2019057577    2196687827

公司官网  http://www.tjzdt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电磁流量计停机状态下的保养方法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弯管流量计与孔板流量计的性能比较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会总结

如何选择涡街流量计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热电偶测温时受到干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