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氏力质量流量计简介

科氏力质量流量计简介

 

质量流量计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流过某通道流体的物理量。在化工、实话生产过程中经常涉及到合成、中和、燃烧等过程,化学反应过程中参加化学反应的各种物质预反应后的生成物质之间的关系存在质量平衡和能量平衡关系,对流量的监测、监控实质是对质量流量的监测、监。容积式、速度式流量计所测量的流量一般都是体积流量,是与过程温度、压力相关的量。生产过程经常需要直接的反应质量流量,质量流量计在流量检测仪表中占有很总要的地位。

质量流量计的种类可分为直接式质量流量计和间接式质量流量计。间接式质量流量计也可 称为推导式直流流量计,是在容积式或速度式流量计的基础上另增加数据处理环节,对所测体积流量信息和过程压力、温度信息,通过运算处理求得质量流量因此说这类流量计为间接式质量流量计。

直接式质量流量计所测得的信息是与流体质量直接相关的物理量(振动频率、热导率),过程压力、温度、粘度、密度对所检测的物理量无直接影响或影响甚微。

科氏力质量流量计是直接式质量流量计中的一种典型仪表,该流量计的特点:传感器的输出特性与过程压力、温度、黏度、密度等参数无关,精确度高,量程比宽,安装维护方便。

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系统设计、成套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多年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业队伍。能对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设计、选型、安装及调试提供一条龙服务。主营产品包括:变送器(申请专利),热风炉专用热电偶(申请专利)、超强抗干扰信号隔离器(申请专利),流量计,液位计,调节阀,热电阻,配电器,安全栅(取证)等。

本公司是: SIEMENS、E+H、EJA、威尔泰、西特、罗斯蒙特的一级代理商。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地追求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对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电磁流量计停机状态下的保养方法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弯管流量计与孔板流量计的性能比较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会总结

如何选择涡街流量计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热电偶测温时受到干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