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紫金桥与研华PAC—ADAM5550KW通讯

紫金桥与研华PAC—ADAM5550KW通讯

ADAM5550KW是研华的一个8槽可编程控制器,支持Modbus RTU ModbusTCP(Server/Client)协议,可以采用Modbus TCP协议和紫金桥软件进行通讯。

1、建立设备驱动

首先在软件的设备驱动里找到Modbus TCP通讯,然后根据PAC自身的一些参数来设置。设备地址根据PAC的实际设备地址来设置,一般默认为1.

然后下一步,设备IP地址要和PACIP地址一致。端口一般是502.其他都默认,设置完毕。

2、建立点组态,进行设备连接

先建立一个模拟点a1,然后进行外部连接。外部连接根据PAC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然后点击运行,运行结果如下

有任何关于组态软件的技术问题或需要更多的技术资料,可以在微信(微信号:Realinfo)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到http://www.realinfo.cc/交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