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提升汽车变速器装配水平

巴鲁夫提升汽车变速器装配水平

汽车变速器,是一套用于来协调发动机的转数和车轮的实际行驶速度的变速装置,用于发挥发动机的最佳性能。变速器可以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在发动机和车轮之间产生不同的变速比,通过换挡可以使发动机工作在其最佳的动力性能状态下。变速器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复杂,自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

对于装配线使用的RFID提出的要求:稳定使用,防尘防油,经济型,只读,低速,金属托盘安装,总线输出。改善后需达到目的是要记录每个工位的装配信息。巴鲁夫工业识别RFID系统安全可靠,不受灰尘液体的影响,性价比高,读写距离远,提供各种工业接口。

托盘到位检测

托盘到位与停止控制采用机械限位与接近开关配合,确保装配工位的精准。

翻转工位

变速器壳体翻转检测工位,当变速器到达此工位是,针对壳体进行翻转,以便进行下一步工作。

拧紧工位

拧紧动作,并由读写头进行工位和动作识别,工作记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