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无缝融合施耐德电气QEIO系统

映翰通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无缝融合施耐德电气QEIO系统

一、项目概述

当今,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其Schneider ElectricQuantum Ethernet I/O 系统(简称QEIO系列)提供了开放的工业以太联网解决方案。映翰通作为施耐德电气的全球CAPP合作伙伴厂商,其旗下的InSwitch ISM系列工业交换机产品性能完全符合施耐德QEIO系统中基于DRS(双环路工业交换机)的方案要求,为PLC与HMI基站的关键任务连接提供可靠的工业以太网冗余环路,环网的故障恢复时间小于5ms,这相当于现场总线实时响应时间,甚至更快,非常适合于对实时性要求苛刻的工业应用领域,如轨道交通、变电站、机器人控制等,下文是一例QEIO应用案例。

二、QEIO系统应用方案

<图1>

1. 方案拓扑说明

1)该方案采用G8032.V2环网协议,环网恢复时间<5ms,达到现场总线级响应时间,满足工业控制网络实时性要求。< p="">

2)控制中心的SCADA系统能够对映翰通ISM2008D状态信息进行实时监控,如温度、掉电、内存状况、端口故障等,勿需部署专门以太网网管系统,使ISM系列工业交换机真正融入Schneider Electric QEIO系统。

3)该方案可满足高可靠、复杂环路、冗余网络架构要求,有效避免因故障引起整网瘫痪情况

4)DRS交换机ISM2008D工业交换机具备高可靠的工业品质,如EMC 4级、-40至+85�C宽温范围、冗余电源等工业特性

5)通过映翰通PLC远程维护系统的“设备云”平台解决方案,实现对远程PLC设备的故障监测、远程诊断操作及健康状态分析等功能

2.映翰通InSwitch ISM系列产品产品介绍

 

二层导轨

 

机架式

 

3.映翰通“设备云”平台简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