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互联网+自助终端”就在你身边!全方位盘点各种应用案例

“互联网+自助终端”就在你身边!全方位盘点各种应用案例

在“互联网+”这一大趋势的推动下,自助终端作为便民服务行业消息的发布载体和功能扩充手段,受到了运营商家越来越多的重视,如何通过现代通信技术改变传统自助终端行业呢?不同场景下终端该如何升级联网?四仔将通过各种实际应用案例为您解析。

   1.社区中的自助快递柜

   被称为“鸟箱”的智能快递柜在国内各小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智能快递柜运营单位希望这些终端能越来越“聪明”,能以无线远程的方式进行统一管理。通过四信3G工业级路由器解决快递柜远程联网的问题,代替传统的有线传输方式,给自助快递柜部署带来便捷性,彻底解决“最后一百米”的末端物流终端无线联网与远程管理的问题。

   2.银行ATM机

   银行ATM机、非金融自助产品,多布设在地铁口、超市、商场、医院等人流密集区,当原来有线网络不方便布设到自助终端时,就需要应用无线数传终端组建无线网络实现自助终端与管控中心的信息交互,3G/4G工业路由器采用 VPN技术与银行系统中心连接,保障数据安全可靠性。

   3.无处不在的自助售卖机

   随处可见的自动售货机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时尚,联网方式可采用四信F3X24 3G路由器与自动售货机无线组网,与监控中心服务器主机建立透明数据通道。可24 小时联网监控,能即时的自动反馈售货机和商品的当前状态,提升了售货机故障响应速度,确保售货机的运营效率。

   4.自助照相机

   

自助照相机的使用频率高,存储数据大,容易出现一些小故障,为了更有效的管理自助照相机设备,通过全网通工业级无线路由器F3X27与自助照相机联网系统的监控中心服务器主机建立透明数据通道,实现自助照相机无线组网,解决遍布全城的自助照相机无线通信及设备联网问题,提高终端设备与系统运营稳定性,从而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5.超市中的自助终端机

   超市自助终端机是超市与顾客实现零距离沟通的云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在自助终端机上的主题小游戏获得折扣价、会员卡等优惠信息,完成轻松购物体验。四信3G路由器用于用于实现营销广告,优惠信息,消费业务、游戏互动结果等数据交互服务。

   当然,自助终端应用种类非常多,四仔就不一一举例了。

   目前自助售货机创新速度飞快,四仔家推出的“基于电子支付的智能路由器解决方案”迎合时下最潮的“互联网+自动售货机+移动支付”的消费新模式,助力自助售货机运营商拓展大数据营销业务、开发更多增值服务,对详细方案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