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传感器“千里眼”实现监控,冬季供电无需担忧

巴鲁夫传感器“千里眼”实现监控,冬季供电无需担忧

新一轮寒潮将至

受强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冬天的步伐悄然临近。

供电受考验

寒潮来袭,冷空气也很任性,许多地方都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迈入冬季加上强冷空气造成气温骤降,电力负荷将会激增,给供电安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寒潮带来的大风对电力设备同样有影响。在大风天气来临时,容易出现“风闪”和“污闪”造成的电线短路。另外寒潮来袭,还会加重电力部门的负荷,根据电力部门常年的经验,天越冷,电网负荷就会越大,并且增长幅度每年递增。

巴鲁夫智能电源和可靠连接保障供电

谈到发电厂及控制工程的可靠性,我们往往首先想到大型组件的质量。然而,运行中断甚至故障的根源所在往往是隐蔽的、不太引人注意的部件。首先电源对所有系统部件都有影响。但电缆和电气接头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毕竟,通过它们传输传感器信号并向控制器报告位置和压力等参数。

智能网络监控

可靠的电源是系统和机器高效运行的先决条件。巴鲁夫智能电源供应装置BAE保证高度可靠。负荷和压力水平可通过 LED 及时观察,从而使操作员能够优化使用输出端,并评估剩余的使用寿命。

对机器和系统的连续监测

通过 LED 轻松监控

可靠的电源供应装置保证高效运行

优化设备利用,使用寿命更长

维护规划

可靠连接

一个系统只有最基础的部件也出色才称得上出色。这也适用于电气系统。然而插接器对信号质量和可靠性的重要性往往被低估。在这一点上,巴鲁夫也坚决不妥协,对插头连接器和电缆采用与传感器及其部件相同的质量要求。

每个传感器使都使用最适配的电缆

长久安装,耐受温度达–40 ℃

采用 PUR 或 PVC 材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