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药丸君”的自动化蜕变

巴鲁夫:“药丸君”的自动化蜕变

随着我国制药包装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政府部门对药品生产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国制药包装的自动化水平会逐渐提高,自动化装备将逐步替代手动、半自动的装备。

制药设备对于传感器要求较高,卫生型,安装可靠,有的容器外壳为玻璃或者高分子塑料,如果开洞影响容器内气压,甚至于会有渗漏。因此要求传感器能装在容器外,具备穿透容器壁的能力。

大部分药液在配药过程会产生一些泡沫,普通传感器无法区分泡沫,就会产生误判信号。

此外,药厂的清洁度环境要求传感器尽可能方便调节,巴鲁夫的传感器本身自带泡沫补偿功能,已经大大减少客户自己来调的时间。同时旋钮安装位置也非常人性化,一把螺丝刀配上背面明亮的指示灯,很容易就能调节。

全自动西林瓶/安焙瓶罐装设备是各大注射类药厂必备的生产设备,而其中对盛放各类珍贵药液的容器要求非常高。药液的卫生等级高,配药成本高,所以需要卫生型的传感器(最好是符合FDA认证)来可靠并精确检测药液容器的液位。

巴鲁夫产品优势:

1. 体积小巧

2. 出厂已经设定好防止泡沫或者沉淀物影响

3. 灵敏度调节旋钮在外侧

巴鲁夫为了满足更苛刻的检测要求,在最新一代的电容产品中,加入了Smartlevel技术;

该技术可以实现许多普通电容产品无法完成的任务:

消除湿气,泡沫和沉淀物的影响——自适应能力,调节更方便,避免误报警

可以穿透厚度为10mm的玻璃和塑料壁——安装更简单,无需旁通管,节省时间和投入

检测范围从含水介质到高导电性介质——更高级的检测技术,适用于更多场合

外壳采用PTFE的特氟隆材质,具备更好的耐化学性——大部分场合均无需冲洗,如在某些带酸碱性的清洗液冲洗下也能完好无损

巴鲁夫作为业界最齐全的传感器品牌,可以满足食品饮料,包装,造纸和制药等行业中需要自动化定位和检测的要求,减少人力成本。在药液灌装设备中的如何精确检测液位,同时还要避免泡沫影响,不但产品性能满足客户要求,也同时降低了客户的成本;巴鲁夫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优良的服务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