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请你喝一杯来自“互联网+自助终端”的鲜榨橙汁!

请你喝一杯来自“互联网+自助终端”的鲜榨橙汁!

   近期,四仔在央视调查节目中看到,不少店家所谓的果汁饮料都是用食品添加剂勾兑的,市面上不少的中高端果汁饮品,居然没有果汁成分,一扎成本价就1块左右!

   步入亚健康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自然和纯正的饮品越来越尊崇,如何找到一款“纯天然”、“新鲜”、“好喝”、“好玩”的果汁呢?

   四仔今天请你喝一杯来自“互联网+自助终端”的鲜榨橙汁,对,就是金姐最爱的橙汁!

   四信客户经营的鲜榨橙汁自动贩卖机自投放市场以来,迅速掀起了健康消费、便捷生活的纯饮热潮。从橙子的滚落、切半、去皮、榨汁、橙汁落杯、压盖和落吸管等流程一气呵成,消费者可透过自助设备的透明窗口清楚的看到橙子们表演的“舞蹈”,是不是看的开心,吃的放心呢?

   那如何应用“互联网+”技术保障橙汁的新鲜与安全呢?

   通过应用四信F3X25工业路由器,构建3G联网,与自助饮料机联网系统的管理中心服务器主机建立透明数据通道,实现饮料机终端无线组网,管理中心可以及时地了解到每台贩卖终端的销售情况,包括橙子剩余量、日销售杯数以及机器是否故障等问题,配合自助饮料机内部设置的众多感应装置来保证5℃恒温(橙子的最佳保存温度)和足够的臭氧浓度等。

自助饮料机通过四信F3X25 3G路由器联网,保持稳定在线

联网移动支付包括: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操作

   全自动榨汁过程,全自助的消费模式,四仔送上的这杯鲜榨橙汁,你可还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