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油田!智慧型RTU让油田远程监控更智能

智慧油田!智慧型RTU让油田远程监控更智能

系统需求

量测并记录抽油机油温、套温、油压、流速等参数,并读取示功仪资讯,储存并上传中心。

易于现场安装与维护,且不同的井口有不同监控需求时,可以简易增减。

油井产量信息与机具的状态参数必须能够相互对应以诊断井口运作效率,以做为上位系统调度依据。事件产生必须要自带时标,让后续检讨改善作业有所依据。

每个项目必须设有单独的时标,以便后续检验及改善。远程监控系统状况并可以远程升级软件功能。

系统描述

ADAM-3600拥有开放式系统架构,可以选择安装两类无线通信,例如:3G 及 Zigbee,以满足现场无线传感器的数据采集与对云端的远距通讯。ADAM-3600 专为控制柜安装所设计,IO上下出线,标示与指示灯正面显示,易于识别状态与侦错。四个小点数扩展槽,可以在不同的站点间,满足不同的需求。ADAM-3600 内部开放式架构,易于编程与维护,客户可以在RTU内部进行数据处理,也可以将数据传送到远程进行大数据分析。

ADAM-3600 提供 iRTU Studio,让客户可以进行远程配置、升级与更新,节省了远距交通的人力与物力。

项目实施

ADAM-3600-C2G

8AI / 8DI / 4DO / 4槽扩展无线智能RTU

研华物联网核心软件

完全基于浏览器架构的 HMI/SCADA软件

IPC 610H

4U 机架安装,支持视觉报警通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级NAND的发展历程

2021 NAND Flash 原厂蓄力瞄准SSD市场

DDR5标准正式发布啦!!!

CNC解决方案

研华高端显示屏套件 满足海事应用严苛环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