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正确选择工业机器人力矩传感器

如何正确选择工业机器人力矩传感器

2016/6/2 9:03:36

                                       

   随着力矩传感器工业机器人领域应用的越来越广泛,机器人设备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很多。可能你可以找到具体的原因在哪里,最主要的原因有可能是应用程序的问题,有了传感器这些问题都会变得简单。

  当我们使用一个机器人手臂,为达到有效载荷、速度和可重复性是最有用的规格参数。其他一些规格参数基本上只是细节,确保所有参数符合您的应用程序。同样的情况发生在FT传感器的规格上。那么怎样选择传感器呢?

  接下来主要从5个方面介绍:

  一.负荷

  当然你需要知道的主要规格…如果传感器能接受您的应用程序需要的负荷。事实上,如果应用程序需要一个100N载荷可能需要使用传感器。低频力矩会限制你阅读到一定阈值和一个用于低力范围的高限力传感器参数。

  二.强度

  力传感器的接收能力超过其规定的范围内高负荷力时即使在额定范围是±150N传感器可以力高达5倍的额定力。这意味着,在受到冲击的情况下,传感器仍能解释施加给一个准确的正确的阅读量。虽然强度也决定传感器来确定阅读即使发生冲击或高载荷应用能力。

  三.整合

  有些传感器有非常复杂的与机器人的集成方法。控制器和电源并不总是易于使用和安装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我们的试剂盒等通用机器人套件,机械,电子和软件部分都包含在一个简单的捆绑操作传感器。

  四.噪声水平

  噪音水平代表可以由传感器检测到的最小的力。换句话说,如果你有一个高的噪音水平,力不能低于该水平的检测。所以你可能要有一个小的噪声水平,能够阅读力最小。例如,如果一个传感器5N的噪声水平,它将无法检测到超过这个阈值较低的力量。

  一个传感器,不受外部噪声将有一个更高的噪声水平,例如,如果它是一个电源。传感器噪声免疫,仍然可以拾取噪声干扰噪声的系统或使用电源。

  五.滞后

  滞后是一个系统问题,不仅对当前的输入输出值有很强的依赖性,而且对其过去的输入历史值也有影响。换句话说,回到中立位,它是一个系统的能力后施加的一个力。如果系统不能回到中立位置时则系统具有滞后性。在一个自动化的过程的情况下,滞后是一个共同的问题自我校准不能做彼此之间的阅读。一定要知道确切的额定滞后,如果这个变量可以混淆的价值读数在您的应用程序。通过以上五大选购法则将会使你做出正确的决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