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施耐德电气丨施耐德电气plc控制器简介

plc施耐德电气丨施耐德电气plc控制器简介

2016/6/15 13:26:35

  

  施耐德PLC有限公司是专门销售施耐德品牌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网站,包括施耐德PLC、施耐德变频器、继电器、断路器、接触器等各种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升信息安全防护水平,并积极参与了中国工业领域的信息安全整改实践。通过加强设备级防护能力可以让工业客户摆脱对人员素质及管理水平的严重依赖,减少投资,短期内迅速提升企业工业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并为逐步实施完整的纵深防御安全策略奠定基础。在这里您将全面了解:纵深防御策略和防护体系、行业动态、最佳应用和解决方案、第三方观点以及政策法规等 工业信息安全的全方位资讯。

  施耐德电气成立于1836年,是世界顶尖的500强企业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APC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施耐德PLC硬件

  施耐德PLC主要有原Modicon旗下的Quantum、Compact(已停产)、Momentum等系列,编程软件是Concept;而TE旗下的Premium、Micro系列则使用PL7 Pro。施耐德在整合了Modicon和TE品牌的自动化产品后,将Unity Pro软件作为未来中高端PLC的统一平台。支持Quantum、Premium和M340三个系列。至于Momentum和Micro作为成熟产品未来不会再有多大的改进,所以会继续沿用原来的软件平台。小型的Twido系列使用TwidoSoft软件(有中文版本,国外已经开始使用TwidoSuit,不过估计短时间内还不会引入中国进行汉化翻译),至于逻辑控制器Zelio Logic的编程软件ZelioSoft已经推出中文版了。

  施耐德PLC编程软件

  施耐德PLC编程软件是施耐德电气自动化的核心产品,它是新一代软硬件自动化平台。其全新的独创设计缩短了开发时间,处理器的灵活性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基于开放性以及对工具的协同式应用,Unity 在软件开发和控制系统运行上达到了更高水平,它将生产率的提高放在首位。

  施耐德PLC编程软件是用于 Premium、Atrium 和 Quantum PLC 的通用 IEC61131-3 编程、调试和运行软件包。基于 PL7 和 Concept 的公认标准,Unity Pro 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更高的生产率以及更多的软件协作新功能。其集成的转换器可以重用 PL7 和Concept 的 IEC 应用程序。您可以因此减少您的软件投资,降低培训成本,充分利用 Unity Pro 在兼容性和未来开发能力方面无可匹敌的潜力。利用 Unity EFB Toolkit,Visual C++ 开发者可以创建定制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Unity Pro 中使用。Unity SFC View 是一个Active X 控件,可集成到一个标准的 HMI/SCADA 系统中,用于监视和控制 SFC 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