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x摆线针轮减速机 x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

x摆线针轮减速机 x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

2016/6/22 14:44:13

  

  X摆线针轮减速机是一种结构紧凑,体积小的机型,源于采用了摆线针齿啮合的、少齿差行星传动原理设计而成的一种新型传动机械;已广泛地应用到石油化工、建筑、治金矿山、起重运输、纺织印、工程机械、食品工业、电子电视各个领域。

  X摆线针轮减速机有如下特点:

  1、BW摆线减速机运转平稳,噪音低:在运转中同时接触的齿对数多,重合度大,运转平稳,过载能力强,振动和噪音低,各种规格的机型噪音小。

  2、传动比大:单级传动比为9-87,双级传运动比99-7569,多级组合可达数万,且针齿啮合系套式滚动摩擦, 啮合表面无相对滑动,故一级减速效率达94%。

  3、使用可靠寿命长;因主要零件是采用高碳合金钢淬火处理 (HRC58-62),再精磨而成,且摆线齿与针齿套啮合传递至针齿形成滚动磨擦付,磨擦系数小,使啮合区无相对滑动,磨损 极小,所以经久耐用。

  4、结构紧凑,体积小:与同功率的其它减速机相比,重量体积 小1/3以上,由于是行星传动,输入轴和输出轴在同一轴线上, 以获得尽可能小的尺寸。

  5、传动效率高:高级传动效率均在90%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