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煤泥烘干机特点有哪些?

煤泥烘干机特点有哪些?

2016/8/15 15:36:04

高效煤泥烘干机特点是:

1、高效煤泥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高效煤泥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新型内部结构,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高效煤泥烘干机设备实现了“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高效煤泥烘干机采用“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