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模块化工厂是对 Industrie 4.0(工业4.0) 的响应

模块化工厂是对 Industrie 4.0(工业4.0) 的响应

数年来,模块化工厂结构一直被视为提高生产灵活性的关键所在。整个工厂由多个自给自足的机器模块组成。如果生产过程发生变化或生产率上升,则可以交换一个或多个模块或增加相同模块。因此,可以灵活地应对具体的客户要求!

如此一来,模块化和分布式成为迈向自动化未来的最重要的成功因素。我们需要分布式的和保证智能控制的解决方案,以便用户能够更简单地处理多个控制系统的联网。Pilz 的 PSS 4000 自动化系统即提供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分布式智能系统 – PSS 4000 自动化系统

传统自动化方案使用独立的集中式控制系统监控设备或机器并处理所有信号,但 PSS 4000 可以实现不间断的分散控制功能。PSS 4000 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目标是简化控制功能的分散,同时维持操作的清晰性。

控制功能可以“迁移”到各个机电一体化模块中。因此,设备和机械可细分为清晰且独立的操作模块。根据相同原理,甚至控制程序和可视化都可以细分成最小单元。得益于统一设计,可以方便地重复使用机器元件、模块及数据。

您可以使用 PAS4000 软件对您的分布式自动化项目进行安全和自动化编程。这使得整个项目的操作不仅简单,而且实现了标准化!这不仅减少了可能的故障源,还缩短了工程设计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