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振兴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油田系统项目

振兴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油田系统项目

   近年来,随着能源的重要性日益提升,天然气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与多年前这一行业单纯注重扩大规模、提高产量相比,今天的天然气行业显然更加注重效率、质量和管控水平的综合提升。当前,中国能源开采行业也已步入了转型升级、信息化建设的时期,为石油天然气构建一套稳定、可靠的工业网络系统成为了行业的热点课题。

   气田作为一种能源开采类项目,要求其生产必须是连续的、不间断的;而且在这种高含硫气田中的信息化网络,不仅要传输重要的开采、勘探信息,也要时刻传输与安全状态监测有关的信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石油天然气项目多处于偏远地方,地理环境比较严苛,这就要求通信设备要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振兴通讯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工业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不但稳定性好,可靠性高,而且在宽温、宽湿度、抗振动、抗干扰等方面表现出色。

   近日,公司的工业交换机及工业光纤收发器在河北的一个油田项目中成功应用,保证数据实时并安全的传输。此套系统的顺利开通,不但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监测和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