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方电气CA100伺服系统应用在夹层玻璃生产线上

四方电气CA100伺服系统应用在夹层玻璃生产线上

近日,四方CA100伺服驱动系统成功应用于江苏某夹层玻璃生产线的合片定位传输设备中,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夹层玻璃是由两片玻璃或多片玻璃之间,夹了一层或多层有机聚合物中间膜,粘合为一体后的复合玻璃产品,可以使玻璃的强度增加,主要用于汽车风挡、船舶、飞机、火车及高层建筑等。夹层玻璃生产线采用模块化设计,主要由自动上片台、清洗干燥机、合片定位输送机、行走吸盘吊架、下片台等组成。

系统方案介绍:

系统主要由HMI、PLC、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减速机构等构成。通过HMI设置进给位移量, PLC负责伺服位置脉冲信号的发送及系统其它控制信号的转换和传递,CA100伺服驱动器驱动CM105伺服电机组成的传动机构带动合片吸盘架行走。CA100伺服快速的响应性和优异的控制性能,保证了吸盘架电机可以精确快速定位到材料工位,确保每段工位之间的速度平稳过渡,按工艺要求精准运行。系统设有多层次安全保护,实现位置闭环反馈,避免吸盘吊架出现撞车的现象。还可以根据实际工况,自动调控各工序段速度,极大的提升了生产效率。

方案特点:

1. CA100伺服系统良好的输出刚性以及优异位置跟随性能保证了进给系统的精度;

2. CA100伺服系统快速的响应性保证系统的生产效率;

3. 集成多种通讯接口,方便与其他自动化设备通讯联动;

4. CA100伺服系统经过全面的EMC测试,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可靠。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