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ED6008系列在智能电梯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MOXAED6008系列在智能电梯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2016/9/28 13:47:36

  “世界上最好的智能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Hang-Ching是著名的楼宇自动化集成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智能DSP(DigitalSignalProcessing)控制器的开发、智能自动化系统。

  在公司最近的一些工程项目中,Hang-Ching使用MOXAEtherDeviceServ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D6008应用在一个大型医院数百台电梯的智能控制系统中。MOX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实现了对连接大面积区域电梯进行网络连接和网络管理,独特的智能化功能简化了复杂的传统网络管理方式。面向工业现场的产品设计确保了实际应用的高度可靠性,即使现场狭窄的空间也可以自由的安装,远程和本地报警功能使维护更简单。

  Hang-Ching公司的CEODr.Young说:“当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采用DSP技术时,以太网是最好的通讯选择。然而普通的商用以太网设备,不能应用在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场合。因为系统使用在医院中,是人命关天的场合,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要管理多达400台电梯,使用没有智能功能的通讯设备是不可想象的。但是专为恶劣现场环境而设计的高可靠性的MOXAEtherDeviceServ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改变了原来的一切,它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可靠性。当系统中的其它设备通讯失败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系统状态主动报警功能和方便的故障诊断实用工具允许维护人员尽快发现问题,最大限度的减少其它设备故障所引起的损失。”

  整体效益

  提供冗余环网,确保数据有效传输

  故障/异常时,Email或继电器报警

  提供宽温设计,适应于恶劣的现场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