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提升工业电脑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成本?

如何提升工业电脑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成本?

工业电脑是专供工业界使用的工业控制计算器,相比普通电脑对工作环境适应能力更强,更注重稳定性与安全可靠性。工业固态硬盘作为工业存储领域的新秀,在读写性能、抗震、抗冲击、防腐蚀、防静电、防潮湿、防尘等方面具有优越的性能。工业计算机主要应用于企业、工业、军工业应用领域,长时间在恶劣的环境中作业,作为设备的数据存储中心,工业固态硬盘在安全性及稳定性的提出更高的要求!

SSD固态硬盘内部构造简单,采用PCB板搭载主控芯片及闪存芯片构成其内部重要的主体,采用固态电子磁盘阵列组合的方式扩展内部容量,相对于机械硬盘减少复杂的零器件及内部有高速运转的磁头大大提升硬盘工作效率及抗震能力。读写性能方面采用主控芯片搭载NAND 闪存颗粒的固态硬盘配合高速传输的串行接口,理论带宽及读写速度将比机械硬盘快5~10倍,采用工业固态硬盘的工业电脑在读写速度、抗震、易跌落、长时间作业等恶劣作业环境中,将比机械硬盘更具优势。

YANSEN元存作为行业内专业的SSD固态硬盘品牌,旗下产品覆盖多种接口类型的工业固态硬盘及存储服务器。对于工业固态硬盘的性能,YANSEN/元存品质控制中心从原材料的挑选、测试、评估等全方位检测原材料,把控品质;对于成品采用高低温测试、恒温测试、老化测试、跌落测试、静电干扰测试、长时间高负荷作业测试等严苛管理产品品质,确保产品均符合企业、工业、军工业设备要求。

工业电脑主板主要提供SATA、mSATA及M.2等常规接口,YANSEN/元存工业固态硬盘采用30mil厚镀金金手指,支持多次热插拔,具有抗氧化、防腐蚀、抗风化及防止刮花影响产品性能的作用。

长时间不间断工作的工业电脑与YANSEN/元存工业固态硬盘搭配使用将会在抗震、防潮、防尘、耐高温等方面有质的飞越!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