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6月15日公布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赫然在列,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image.png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点。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国家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重点扶持“专精特新”企业,如财政专项资金,税收优惠,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扶持,融资增信等。

此次金胜电子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既是深圳市政府对金胜电子在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等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金胜电子技术实力、专业化程度、市场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金胜电子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5年在存储产业的深耕,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专业,创新,高效,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成为中国SSD存储行业优秀企业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作为SSD行业先驱和技术引领者,基于多年来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前沿领域。未来,金胜将一如既往秉承“专精特新”之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持续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

KingSpec金胜荣获全球速卖通“2021-2022年度十大出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