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gSpec金胜荣获全球速卖通“2021-2022年度十大出海品牌”

KingSpec金胜荣获全球速卖通“2021-2022年度十大出海品牌”

近日,在全球速卖通主题为“聚力共进,质享未来“的年度峰会上,KingSpec金胜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出海品牌”,电脑办公类目第一的称号。自2007年品牌初创以来,KingSpec就致力于固态储存硬盘及内存条的研发与创新。凭借优秀的科研能力,细分的产品策略,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高度聚焦的业务模式,KingSpec不仅在国内拥有大量代理商和终端用户,在海外也积累了相当可观的用户群体,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南美,日本,韩国等100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国内外用户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image.png

作为固态存储硬盘领域的龙头企业,KingSpec自2007年成立起,建立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强大模式,长期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和品牌建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展现出蓬勃的品牌生机与活力,赢得全世界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KingSpec作为中国出海品牌的先锋和主力,早在2019年,就已稳居速卖通全球总销售额SSD类目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近几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展现了强大而稳定的实力。

1.jpg

下一个十年,KingSpec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存你所想,储你所爱”的愿景,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将性能更出色的固态存储硬盘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让存储变得更美好!

2021-2022年度全球速卖通十大出海品牌颁奖仪式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