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nCE工控主板ESM6802对音频的支持

WinCE工控主板ESM6802对音频的支持

  ETA972是采用Cirrus Logic的CS4272音频解码芯片的音频扩展模块,ESM6802提供了一路I2S信号可与ETA972相连,以支持音频播放功能。ESM6802的I2S接口与GPIO是复用的,除I2S外,ESM6802还通过几位GPIO模拟了一路SPI接口,用于对CS4272进行初始化设置, ESM6802通过以下GPIO连接ETA972:

  用户可通过Telnet命令远程登陆ESM6802,使用audioset命令,设置ESM6802是否支持音频。设置支持音频的命令为:

  \>audioset 1

  取消音频功能:

  \>audioset 0

  系统成功加载音频驱动后,应用程序直接调用标准的音频相关API函数即可实现音频播放等功能,我们提供了MP3播放例程可供参考。用户还可以使用ESM6802自带的playwnd小工具测试系统的音频功能,playwnd支持wav、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和wmv格式的视频文件,playwnd的使用方法如下:

  \>playwnd usbdisk\test.mp3

  ESM6802评估套件与ETA972的连接关系如下图所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indows下STM32单片机eclipse编译环境搭建

Android Studio应用开发简介

WinCE工控主板WiFi解决方案

敬请关注成都英创微信公众号

WinCE工控主板通过PPI协议连接西门子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