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绿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型太阳能监控系统项目)

绿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型太阳能监控系统项目)

关于全Web化大型太阳能监控系统

  建构全Web化太阳能监控系统并针对台南/高雄共235台现场Logger进行资料收集与分析。

  完整的客制化UI画面呈现与系统功能设计,并撰写以太阳能监控系统量身订做的警报判断逻辑,藉此协助维运单位全面掌握各区域现场状态,可搭配多元化派工系统快速指派相关人员到场处理,达到快速恢复全系统功能之目的。

将规划全系统主要数据分为两部分进行保存 :

(a) 云端服务器 Server MS SQL运算过账数据(每10分钟的最大、最小、平均值)至少保存3年,且 每日制作一笔2300台Inverter过账资料至少保存10年。

(b) 存放在收集用计算机上的Raw Data至少保存5年。

  专业协助客户完成长时间数据保存与分析太阳能数据,并从各项数据中可分析各案场之Inverter效率是否达标准,以确保客户发电效益之权利。

  现场安装Local PC (Logger) 乙台,负责收集案场 Inverter、温度、日照…等等太阳能相关系统数据。于Logger上安装Web化太阳能监控系统搭配大尺寸电视输出,可观看到现场实时/历史资料。

  Logger可自动传送收集之太阳能系统数据至客户端云端服务器Server系统中,于云端服务器建构客制化的画面与功能,支持以网页方式浏览,提供方便与符合需求之太阳能监控系统。

  云端服务器系统规划台南2台、高雄1台收集用计算机,针对各区案场Logger进行数据汇整、备份、过账转文件至 Server 主机 MS SQL 对应的 Table 里。

项目系统需求:

*太阳能监控系统软件(SCADA) x 235。

*太阳能监控系统硬设备 x 235。

*SQL Server2012 x 1。

*收集用商业计算机 x 3。

*Server等级计算机 x 1。

大型太阳能监控系统项目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