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Dual-band UMTS 900/2100 MHzQuad-band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1-port 10/100Mbps Fast Ethernet

*串列埠 (RS-232, D-Type 9 Pin)

* Windows 2000/2003/XP/Vista/7/8/10

* Windows Server 2008/2012

产品特色

*依群组将警报分类,让特定群组内的人员接收该警报讯息,接收讯息人数不限。

*透过 OPC Server 接收设备警报讯号,设定简单,整合更容易。

*可与各种图控整合,或者单独使用,接口简单,设定容易。

*可同时发送简讯及电子邮件,并将发送结果纪录,让警报讯息不漏接。

*警报分类,权责划分,让系统管理更有效率。

*提升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产品应用说明

为了提升监控系统对于异常发生的及时掌控,以及事后的处理效率,警报讯息的管理与传递方式是影响整个异常处理效率的重要因素,因此当警报发生时结合简讯和E-Mail的发送,让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能更实时得知警报讯息,加快异常问题的排除,提高整个产业系统的运作效能。

硬件规格

系统架构说明

用户接口

*可依实际需求勾选发送项目。

*邮件发送相关设定。

*新增 Tag 容易

只需透过树状列表选取即可;警报讯息可依需求填入并可设定警报触发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