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

关于家庭自动化

现代化住家都朝向社区大楼发展,中控室24小时有警卫驻守,重要出入口有CCTV监视,当各户住家发生紧急状况时可以按下紧急按钮通知驻警处理,中控室可以透过电脑监视各户门窗磁簧是否发生状况,驻警也可以透过电脑将各户的瓦斯遮断装置,灯光关闭。

各住户可以透过Internet事先将洗澡水放好,或是监视家中状况,也可以将瓦斯遮断装置,灯光打开或是关闭。

为何家庭需要电脑自动化

*透过CCTV,大楼警卫可以清楚的判别各监视区进出人车情况,并可录影,增加住户安全性。

*透过电脑,住户可以通知警卫处理紧急状况 (紧急开关设定)。

*透过Internet,住户可以操控灯光及瓦斯遮断装置,也可以透过CCTV浏览家中状况,便民性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