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三

机台自动化系统项目 - 项目三

关于机台自动化系统

电路板厂内有许多含氧仪机台需要整合进本身信息处所研发之分析系统中。因为含氧仪机台唯一的通信Port已被本身配有的人机接口使用,所以特别开发出一1Port分2Port的Multi-Gateway模块解决此问题,并将含氧仪数据转为Modbus slave提供给Modbus OPC Server通信联机,指导MIS部门撰写OPC Client程序与OPC Server读取各含氧仪机台讯号值进行分析。

因使用OPC Server架构,所以额外搭配一套OPC to DB软件,可以将所有OPC Server的数据做定时储存于MS SQL数据库中,让MIS部门可自行撰写报表搜寻程序制作相关报表。

项目系统需求:

*OPC to DB x 1

*Modbus OPC Server x 1

*1Port分2Port的Multi-Gateway x1

*MG-5001 x 1

*计算机x 1

项目系统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