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绿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风力发电系统项目)

绿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风力发电系统项目)

关于风力发电系统

  全台有数百支风力发电设备,将每台风机数据整合到监控系统中,抓取各风机的风向、风速、风机控制器温度、预测风量、每小时风量、风机运转时数等数据,可藉由部分参数推算出1-24小时各部风机风速与出力值,并制作系统发电量、风速等相关的日、月、季、年报表。

  撷取各风场上所有风机的数据存进数据库中,将风力运算程序计算完的数据制作成实时与历史值,与风力发电预测值的数值一起显示,或使用曲线图显示实时与历史风力发电值与预测资料。监控系统提供用户透过Internet Explorer远程登录风力监控系统,查询各风场风机实时/历史数据与预测数据,清楚了解风力系统信息。

项目系统需求:

*图控软件(SCADA) x 1。

*DataExchange OPC x 1。

*SQL Server2008 x 1。

*OPC XML to OPC DA x 1。

*2台计算机。

项目系统架构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