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一手掌握,简单操作—— EN630系列迷你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一手掌握,简单操作—— EN630系列迷你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EN630系列迷你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内置PG卡功能,有速度和转矩两种矢量工作模式,控制精度高、速度响应快、低频特性非常优越,各种智能检测与保护完善,功率范围0.4KW~1.5KW ,键盘自带数字电位器,有拷贝功能,参数设置简单,操作方便。

产品优势

1、迷你型体积:体积小,配置灵活,安装方便,操作便捷。

操作键盘及键盘安装盒外形尺寸(单位:mm)

a、紧凑型设计可实现并排集中安装,真正节省空间。

b、满足对安装空间要求苛刻的现场,满足需要设备改造的用户。

c、配置灵活,调试方便。

2、集成度高:内置PG卡功能,编码器信号直接引入端子即可。

3、全新智能化:包括智能的PID反馈断线检测保护、编码器断线检测的各种智能检测齐全。

4、性能优越:具有自学习功能,能实现速度和转矩控制两种;低频力矩大,响应速度快,控制精度高。

5、功能强大:涵盖通讯、转速跟踪、简易PLC、用户自定义V/F、恒压供水、摆频功能、定长控制、恒力矩输出、下垂控制、模拟量非线性给定校正、键盘拷贝等功能。

行业应用

EN630系列迷你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可广泛应用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拉丝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水泥加工、陶瓷及医疗设备、金属加工等工业控制领域的小功率驱动。

应用优势列举

一、EN630内置PG卡功能,用户编码器直接引入端子即可使用。

二、PC机控制方案,无需用户再次开发上位机监控软件。易能电气开发的后台监控系统,安装在电脑上,即可对变频器进行操作、设置参数、监控状态,一台电脑在线可操控255台变频器。

三、智能断线检测。EN630产品可智能检测PID反馈的压力表的断线,以及编码器的断线,并报警停机。

四、转速跟踪再启动。旋转中的设备启动会产生倒发电的危害,EN630转速跟踪再启动功能可有效避免倒发电。

五、瞬时晃电不停机。电网不稳定出现瞬间掉电、或晃电,EN630设置变频器瞬时停电不停机功能,使变频器继续工作。

六、停机定位功能。此功能实现简单位置控制,可将运行的设备停止在指定的位置上。

EN630闭环系统

编码器是将旋转位移转换成一串数字脉冲信号,这些脉冲信号可用来控制角度位移,若编码器与齿轮条或螺旋丝杠结合在一起,可测量直线位移。EN630适用集电极增量式编码器,无需外配PG卡。  

1、EN630闭环系统组成

2、编码器举例介绍

3、EN630与编码器接线示意图

4、编码器与电机安装示意图

5、变频器主要参数设置

闭环控制基本参数

电机参数自学习

EN630系列迷你型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在上市以来便以“高效卓越、小巧便捷”的产品特性备受行业与客户的青睐,在华南、华北及华中地区得到广泛应用与推广,其优越的性价比及庞大的解决方案备受市场好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