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液压缸防尘套选用结构以及连接方式

液压缸防尘套选用结构以及连接方式

2017/6/5 14:08:59

  液压缸防尘套选用结构,同时也考虑到不同材料适于不同加工工艺的因素,可分为两形式。    

  一种是钢圈支撑的丝杠防护罩,此种护罩采用多种面料,内有坚硬的钢丝圈支撑、能在高温110℃、低温-40℃之间正常工作。可有效的防尘、防水、防油、防乳剂和化学药品,此护罩具有外形工整,不易变形的特点,基于它的严密,坚挺,此护罩且可用于众多机械的通风、除尘等。本产品的灵活不但在材料可选,更在于它可以根据的具体要求来确定所需直径和长度。    

  另一种就是缝制丝杠防护罩,圆形丝杠防护罩是经冲压的圆片缝制成,相临的两个内边,两个外边缝合在一起,通过缝制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外形稳定及水平方向上的牢固。材料可根据工作环境的不同有多种选择。    

  连接方式:    

一两端颈口卡箍连接;    

二两端法兰用螺丝连接;    

三一端颈口卡箍连接一端法兰螺丝连接。    

材料:专用布内衬钢丝三防布;内衬钢丝塑胶布;内衬钢丝石棉布;内衬钢丝耐高温布;内衬钢丝阻燃布;内衬钢丝防火布;内衬钢丝防油防水布;内衬钢丝。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