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机的主要结构

工控机的主要结构

2017/6/23 9:49:45

  在当前市场中工控机已经非常普及,在随着工控机品牌以及工控机厂家制造企业在其行业技术中的不断深入在其工控机的结构上也有着不少的分类,在当前来看工控机主要的结构还在于全钢机箱工控机、卧式工控机、与壁挂式工控机、分拆式、压卡式等等。

 

  工控机箱内部结构简介:

 

  工控机箱的电磁屏蔽:主机在工作的时候,主板、CPU、内存和各种板卡都会产生大量的电磁辐射,假如不加以防范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伤害。这个时候机箱就成为了屏蔽电磁辐射,保护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屏蔽良好的机箱还可以有效地阻隔外部辐射干扰,保证计算机内部配件不受外部辐射影响。

 

  工控机箱的抗震:工控机箱在工作的时候,因为机箱内部的光驱、硬盘、机箱里的多个风扇在高速运转的时候都会产生震惊,而震惊很轻易导致光盘读错和硬盘磁道损坏以至丢失数据,所以机箱的抗震性也是机箱枢纽的一个结构设计方案。

 

  工控机箱的导热:散热结构的公道性是关系到计算性能否不乱工作的重要因素。

  后槽的扩展:有7槽或14槽两种;14槽的背板主要的用途是安装多路视频卡,好比有些大型的监控系统,则要64路,或者128路时,必需要换成14槽的背板

 

  压卡条:主要起固定作用。有安防监控的安装视频长卡,或者是产业CPU长卡时,必需要固定长卡,以免使用过程中泛起晃动,不牢固等现象。

 

  底板:底板的规格有多种;主要以主板的规格来划分。普通的主板一般都可以安装;其中520MM以下长度的机箱是安装不了12*13的双至强盛板的主板的,必需要520MM长度的机箱才能安装。品质优异的机箱一般都带金属弹簧防震功能;安装硬盘数目一般从4—15个

 

  硬盘架,光驱架:硬盘架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分拆式,一种是压卡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