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步进电机:天空不再遥不可及

步进电机:天空不再遥不可及

众所周知,当我们使用三脚架时可以确保图片和视频不受振动影响,而不用三脚架时,即使是轻微移动,也会影响到照片的清晰度。

如果摄像头是安装在汽车或者飞机上,这种情况产生的影响会更加明显。因此,摄影设备需依靠额外的装置来起到稳定作用,特别是在小型飞机上,因为其不变的重量拥有更小的自动阻尼。

在这种情况下,安装平衡环和陀螺的稳定平台可称之为完美的解决方案。然而,它们重量也是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因为这关系到小型飞机或无人驾驶侦察机是否可以起飞。带有减速箱相匹配的微驱动器能简单可靠地提供陀螺仪稳定器。

起飞时弹射器也起飞,无人机和相机平台可获得 35G的加速度。

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也称为无人机,往往在军事领域执行危险的侦查工作。

这类无人机的成本通常为200至500万欧元。其中,小型和超轻型无人机价值几万到几十万欧元。地图学家、考古学家和各种工业探索也越来越依赖这些灵活的侦察飞机。然而,不幸的是,无人机需要集小尺寸和高价值于一身,这意味着其负荷能力较低。

若在飞行中获得清晰的照片,除了需要采用高性能的相机之外,稳定的安装平台也至关重要。对小型飞机而言,普通陀螺仪稳定器太重。为此,位于美国俄勒冈州Hood River的Hood Technology Corporation公司开发了一款新的轻量级设计来满足特定的要求。

若想要平均重量只有15公斤的移动无人机、小型飞机或小型直升机在空中完成长达数小时的任务,那么它需要更多燃料,这意味着其整体有效负载能力会降低。因此,使用沉重的陀螺稳定平台无法满足其要求。CCD相机是小型飞机的理想选择,它不仅小巧轻便,而且耗电少。

无人机的一边机翼系住吊绳,因此不需要跑道

由于在力学领域取得重大进展,因此最新的安装平台重量已大大减小。更轻的质量和更高的速度确保了其阻尼明显优于传统的重量级陀螺蒸汽机。因此,重量仅500克的安装平台就能稳定地负载200 g的重量。由于它拥有平衡环附件,内部安装的摄像头还可以稳定独立地平移。平稳运行的集流环还确保了供电和数据传输。此外,Faulhber微型步进电机也确保了陀螺均匀运动以及相机敏感可控的运动。

稳定器对驱动源的需求可通过微驱动来实现。配有绝对编码器的微型步进电机是位置反馈的最佳选择。该电机可在接收到指令后立即执行。在这一情况下,电动机步进输出产生的摩擦可以忽略不计。当电机接收到快速连续的命令时,会保持有效连续地旋转。

Faulhaber步进电机

在操作时,这种微型驱动器的运转速度可达每秒10000步,因此可以连续运行。预加载的1:200的无间隙减速器还可降低速度,转动轴输出端可产生90°/s的稳定的角速度。此外,平稳连续运行的电机速度可确保发动机连续运行,并实现有效平衡负载。

欲知更多详情,可访问:www.faulhaber.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