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N602A,安全高效,稳定可靠

EN602A,安全高效,稳定可靠

防尘防水 省心安心

高防护设计,机箱IP54防护等级的防水设计,机箱防水设计、经过防水试验完全适应各种工地应用。

布局合理 操作简便

针对施工升降机频繁上电断电的工作特性,内置预充电保护电路,响应快,寿命长,不等待,推动主令手柄即可运行。

结构美观 安装简易

外型精巧美观、结构紧凑、体积小巧、运输方便等,适用于笼内安装结实耐用。

标识清晰 简单易懂

显示 / 检测智能化:重量显示、称重报警提示,显示输入/输出各种限位、急停、主令开关信号均有清晰的LED状态指示及丝印标识,故障代码注释详细清楚易懂。

扩展性强 功能多样

远程实时监控/解锁机/故障诊断

自动平层控制单元。

   

     

EN602A相关链接

EN602A,不只是安全(附应用视频)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