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 探测(2) | 通过传感器探测、记录和定位金属目标

巴鲁夫 探测(2) | 通过传感器探测、记录和定位金属目标

您是否希望可靠地探测、记录和定位金属目标?为了便于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请回答以下问题:需要离开目标多少距离?有多少空间可用于安装?我应当注意哪些环境条件 (高温、湿度、油污等)?这样您就可以选择适用的技术。

应用示例

感应式传感器便捷且低成本地探测工件托盘或类似金属目标,从而让您有效地通过装配将您的产品输送到传送系统。能可靠探测传输过程的中断或零件的丢失。感应式传感器极其稳定可靠,可以通过即插即用功能便捷安装。

光电式传感器检查输送期间钢质弹簧或类似小型目标的有无,从而保证装配的正确性和过程的连续性。这些传感器的优势在于工作距离远。

传感器技术

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领域,使用各种不同的技术探测金属目标:

■ 感应式传感器用于近距离探测所有金属目标 (< 50 mm)

■ 电容式传感器用于近距离探测几乎所有材料和液体的有无或料位 (< 50 mm)

■ 光电式传感器分为漫反射传感器、镜面反射传感器或对射传感器,可利用光探测极远距离的几乎所有目标 (> 50 mm)

■ 超声波传感器利用声波探测较远距离的几乎所有目标 (> 50 mm)

合适的产品

感应式传感器用于探测近距离的金属目标 – 即使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也可用

电容式传感器用于探测金属目标和其他目标

光电传感器用于在极远距离下探测金属目标和其他各类材质

超声波传感器用于识别较远距离探测金属目标和其他反射表面的目标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