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 探测(4) | 用传感器探测监控活塞位置的磁铁

巴鲁夫 探测(4) | 用传感器探测监控活塞位置的磁铁

您是否希望监控您的气缸或夹具的活塞位置?为了便于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请回答以下问题:您需要的探测距离是多少?有多少空间可用于安装?我应当注意哪些环境条件 (高温、湿度、油污等)?这样您就可以选择适用的技术。

应用示例

集成在槽内的磁敏开关探测夹具的开闭状态或气动顶出装置的位置。从而确保泡罩包装在纸箱中的精确定位,或剔除包装错误的。磁场开关的特点在于其结构紧凑和安装便捷。

传感器技术

磁敏开关探测永磁体的磁场强度。它还能穿透非磁性的外壁 (例如铝制气缸) 工作。如果超出阈值 (磁场强度),传感器会发出声音信号。

得益于微型化的电子装置,您可以将这种传感器直接安装在C型槽 (3.8 mm) 内。还能为您提供适用于其他槽型的结构型式,例如T型槽,以及其他固定方式。

合适的产品

用于探测气动缸上活塞位置的磁敏开关(适合C型槽)

用于探测气动缸上活塞位置的磁敏开关(适合T型槽)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