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 连接和网络(1)前言

巴鲁夫 连接和网络(1)前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wODMxMjM3Ng==.html?spm=a2h0j.11185381.listitem_page1.5~A

从直接连接直至智能现场总线和非接触式传输系统

传感装置与PLC控制系统之间的布线正在经历变化:从通过无源分线 盒直接连接到通过现场总线模块连接

工业设备与各种生产机器通过网络交换传感器信号

机器和工业系统中的通信功能在自动化技术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传感器生成的信息必须向其要被处理的地点传输。我们向您展示,电缆、分线盒和整个网络如何实现这种传输。重要内容:传感器的连接正在经历变革,从直接布线到被动式分配器再到智能现场总线系统和非接触式传输系统。

工业系统由各种不同的机器类型组成,这些机器用于制造一种 产品。在每种机器类型中都可发现各种不同的传感器,它们将信号传送到控制系统 (PLC)。控制系统使用这些信号来启动必要的工作步骤。该通信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实现:

每个传感器单独直接与PLC连接

多个传感器通过一个被动式分配器与PLC连接

传感器通过现场总线模块与PLC连接

连接技术和联网技术

多年来布线与布缆的方式经历了根本性的完善:传统上,传感装置直接通过传感器电缆与PLC连接。为了节省费用,使用被动式分线盒集中并合并通往PLC的路径上的多个传感器的信号。智能现场总线模块负责在整个网络中收集信号并发送给PLC。此外,不同的非接触式传输系统在要求严苛的应用中以非接触方式传输信号和能源。

合适的产品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