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能电气EN600系列变频器在塑料泡沫压铸机上的应用方案

易能电气EN600系列变频器在塑料泡沫压铸机上的应用方案

近年来生活中对于塑料的利用需求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导致原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升高。在制作塑料成型的过程中往往会调节工频原材料会出现破损,冲压变形。那么如何改善这个状况是很多工艺专家面临的难题,易能EN600产品的应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困难。

EN600变频器在塑料泡沫压铸机上的运行过程

设备为塑料泡沫压铸机,由1.5KW行程电机驱动链条式传送带,气缸压膜成型,全自动控制,为提高生产效率,链条式传送带电机采用EN600-4T0022G/0037P变频器驱动,成型的原料到传送带后,中速到达位置后,行程开关动作,变频器迅速停机,关联红外传感器动作,气缸带动压膜成型,红外传感器断开信号后,传送带快速退回到指定位置,再慢速把成型好的产品移动到终点,流入下一道工序。

EN600变频器在塑料泡沫压铸机上的优势

1、较高的响应速度,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

2、完善的保护方案,过流,过压,通电对地保护;

3、输入输出缺项检测;

4、性能卓越,长时间稳定运行。

EN600变频器在塑料泡沫压铸机上的参数设置

设备对变频器要求很高,需响应速度快,连续运行可靠。采用EN600系列变频器,根据设备运行情况,设定数据加速2秒,减速0.2秒,中速可调0~60HZ,高速60HZ,低速5HZ运行。参数设置:

EN600系列变频器拥有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快速的响应能力,实现高速响应,连续运行稳定,完全达到客户的要求。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