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萨姆森定位器不同型号的应用

萨姆森定位器不同型号的应用

2018/7/16 15:53:25

萨姆森定位器是控制阀的主要附件,将阀杆位移信号作为输入的反馈测量信号,控制器输出信号作为设定信号进行比较。当两者有偏差时,改变其到执行机构的输出信号,使执行机构动作,建立了阀杆位移倍与控制器输出信号之间的一一对应关系。因此,定位器组成以阀杆位移为测量信号,以控制器输出为设定信号的反馈控制系统,操纵变量是定位器去执行机构的输出信号。

萨姆森定位器的不同系列型号,技术参数规格及其使用的用途也会有所差别,下面具体来介绍。

1、3760型定位器与3277型执行器直接连接;

2、3760、4765、4763型和3766、3767型气动和电动阀门定位器用于连接气动调节阀,气动定位器的参考变量为标准的气动信号0.2至1巴,电动定位器的电信号为4至20MA;

3、3761防爆型定位器带6116型IP转换器,3761型单或双动作定位器用于按VDIVDE 3845标准连接旋转执行器;

4、3766、3767型单或双动作定位器可与3277型执行器直接连接,按DIN IEC 536标准连接或按VDVDE 3845标准连接旋转执行器;

5、4765、4763型定位器按DIN IEC 534标准进行连接;

用户根据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去对萨姆森定位器进行选型,选择最为合适的产品型号,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分类

(邦纳)光电开关从检测方法和光源分类使用

费希尔定位器DVC2000常见故障

DCS备件管理工作四项内容

邦纳传感器在DX80无线网中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