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刷刷刷脸,康士达嵌入式主板放彩人脸识别系统

刷刷刷脸,康士达嵌入式主板放彩人脸识别系统

提到“刷脸”这项“黑科技”,

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会是手机功能中的

“刷脸解锁”、“刷脸支付”,

或者是在课堂和办公室兴起的“刷脸打卡”。

前些日子,广州地铁刷脸过安检的黑科技又刷爆广州人的朋友圈。这种新型闸机,在终端显示屏上,乘客通过刷脸和扫二维码进行自动安检,无需安检人员值守。

以后出门处处都靠脸啊!!!

   人脸识别是将采集的视频图像或图片,与系统中的人脸信息数据库进行实时比较,从而快速实现人脸识别与身份认证。

   地铁人脸识别安检流程如下:乘客通过安检门前通过手机APP、微信服务号获得带有身份信息的二维码,乘客持二维码走到带有摄像头和扫码口的装置时,通过人脸识别和二维码识别确认乘客身份后,安检门闸机将打开,乘客通过安检门后,即能完成安检。如果是逃犯就会被登记在黑名单里的,识别到信息就进不去第一个门槛。

   客流量大,因此人脸识别系统日信息处理量十分大,需要保证信息的准确输入与输出才能够保障处理结果的安全与高效,智能化程度高,需要与多个外部系统进行联网数据共享。康士达高性能、高可靠、高颜值的工控机,可担当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处理与分析方面的计算机硬件载体。

   康士达自主研发的多款工控主板可满足人脸识别硬件系统的要求,其中K-H10AM就是一个代表,能够助力人脸识别系统的高效运行。

   K-H10AM基于Intel第六代 Sky Lake -S处理平台,采用H110芯片组。主板尺寸170x170mm,采用Mini-ITX结构。

主板特点:

★基于Intel Sky Lake Desktop处理平台;

★HDMI+VGA+LVDS,支持4K输出和多屏显示;

★丰富的IO扩展,1*LAN/9*USB/2*COM/4*GPIO;

★Thin-ITX 主板尺寸规格;

主板闸门应用现场图

客流分析应用

刷脸打卡应用

                                               颜值机应用    要不要来我们这测测您的颜值呢?丰富的人脸识别应用方案应有尽有,欢迎大家莅临康士达参观指导。随着人脸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更多便捷的应用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康士达将紧握智能化风向标,紧跟市场趋势,让人脸识别技术更好的服务社会。

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

如有需求,请联系:

      0755-32810353       (肖小姐)
      0755-83167450       (杨先生)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