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联达一对四 取放解决案例分享

联达一对四 取放解决案例分享

前情概要

一般来说,智慧工厂包含五大元素,搬运取放、组装装配、检测量测、生产履历、大数据看板等。其中,搬运取放是工厂内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他可以取代人工繁重、乏味的劳动,又可以24小时不间断作业,提高产量。

为了满足智慧工厂需求,联达智能提供了自动化取放的整套解决方案,具体可以参考本文应用案例。

TIPS:关于联达智能

 

  在全球工业4.0趋势下,工业领域不再依赖传统生产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少量多样、大量客制化的制造主流。

  为顺应工业变化局势,新代科技极力打造”客户最值得信任的智慧化伙伴“——联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制造、智慧工厂的愿景。

客户痛点

1、人力招聘难。年轻人愿意进工厂的越来越少,技术工人更是缺乏,人力成本也逐年攀升。

2、人力管理难。管理太严,人员流失率就变大;管松了,产量质量都有影响。

3、人力配备难。市场景气变动快,旺季时面临人力不足,设备增加容易,却找不到人来操作;淡季时员工赋闲,就面临人才流失或者高成本运行。

解决方案

1.本案通过机械手加入外部轴一对四取放实现工作8小时赶超3个人的产量(目前每月已经达到13500件)

2.云端监控合理预估每月产量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起到对加工设备实施监控作用。

3.通过100工位自动化料仓,实现客户3小时无人值守,减少了人力投入。

本案特色

1.采用网络通讯取代传统IO配线,实现机台间信号便捷沟通;

2.机器人配合地轨轴,增加机械手灵活性,实现多工位上下料;

3.搭配云端监控,准确预估生产能力,能实时随地监看机台状态。

4.刀具管理功能,实现刀具寿命预估,降低产品不良率。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密| 新代如何完成高阶的焊接工艺

新代邀您相约DMP大湾展

智能工厂利器 | Syntec Cloud远程中控功能

解密|稳定可靠电控解决方案

机器人+视觉+云端 | 智慧生产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