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无线路由器于自助终端机的应用

工业无线路由器于自助终端机的应用

2018/8/27 16:27:01

方案需求

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数字显示技术的应用将无处不在。凭借网络(3G/4G无线网络)、多媒体技术融合,以媒体的方式发布处理,及时的与客户的反馈信息做互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医院、卖场、超市、宾馆、公共场所等领域,具有点多分散的特征,在集中管理和维护上集成了远程批量操作的要求,欣仰邦sim卡无线路由器在自助终端机上的应用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工业无线路由器在自助终端机上的应用 

技术部署

欣仰邦3G/4G 路由器和运营管理服务中心平台三部分组成。其中,数字标牌终端包括控制器、播放终端和显示终端组成,用于客户直接可操作业务的机器终端。

通过无线 3G/4G 网络传输数据。与其它传输终端设备相比,欣仰邦工业级路由器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能适应现场应用环境;使用LCP、ICMP、流量等多种链路检测方法,保证实时在线,并具备7x24小时工作,PIN码保护、密码加密、参数隐藏、移动复位等优势。

工业无线路由器在自助终端机上的应用原理解析图—厦门欣仰邦

方案优点

★ 3G网络的足够带宽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媒体广告信息的发布

★ 全IP组网,无需人工维护,广告投放不需要人工跑现场,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 组网灵活、可扩展性强

★ 方便使用、操作灵活

★ 安全控制管理,保证数据安全性

★ 可针对不同目标区域、人群做到精准广告精准投放

★ 解决了设备远程监控、维护的难题

工业无线路由器在自助终端机上的应用—厦门欣仰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医疗设备CT、MR远程监控

电动车充电火灾隐患监测应用

智能快递柜4G工业路由器联网应用

工业路由器于自助售货机中的应用

电梯安全监测无线联网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