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快递柜4G工业路由器联网应用

智能快递柜4G工业路由器联网应用

2018/8/27 16:48:52

方案需求

电子商务正高速发展,物流是影响发展速度的核心要素,电商造就了现在快递业的同时也受制于其发展。如果一件快递需要传递100公里,其中30%的成本却集中在了最后100米。

智能快递柜是一种用于快递行业的装备,用在终端配送阶段,能够实现快递包裹的自动收发和远程查询及控制,而且节能环保。

智能快递柜—厦门欣仰邦

 

技术部署

厦门欣仰邦工业级3G/4G无线路由器集成了全系列从逻辑链路层到应用层通信协议,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高速、稳定、可靠的各种协议路由转发的无线路由网络,轻松实现自助快递柜终端3G/4G无线联网和远程管理服务。

只能快递柜解决方案图解—厦门欣仰邦 

方案优点

★ 实现物流快递公司、电商公司以及客户三方实时信息共享,包裹快递高效配送;

★ 帮助物流企业真正实现“24小时”配送服务,取、发件等信息实时上传至企业后台;

★ 将快递箱终端与电商、快递公司、移动公司、银联甚至物业进行对接,实现大量的数据交互。;

★ 实现对分散式布局的快件箱终端进行集中化管理,实时掌握终端运行状况,降低快递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运营商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

★ 可靠的运营数据报表为运营商提供决策依据,提高物流行业信息化水平,促进快物流行业发展和社区化速效配送。

智能快递柜4G工业路由器联网实现拓扑图—厦门欣仰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医疗设备CT、MR远程监控

电动车充电火灾隐患监测应用

工业路由器于自助售货机中的应用

工业无线路由器于自助终端机的应用

电梯安全监测无线联网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