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重型旋转气缸的安装方式

重型旋转气缸的安装方式

2018/9/13 11:00:40

重型旋转气缸如何安装呢?旋转气缸在使用之前必然是要经过适当的处理的,首先大家要检查旋转气缸是否有损坏,在螺栓连接的地方是否有松动,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安装的麻烦。安装的过程中,旋转气缸的活塞杆不能超负荷的承受外部的力量,也不能方向偏移,必须要与活塞的轴线方向一致。

  安装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不管什么样的安装方式,都必须保证转角旋转气缸不变形。变形的旋转气缸是无法使用的。连接不能采取焊接的形式,这样不能保证缸体的长期使用。转角旋转气缸在水平安装的过程中,要注意水平的角度,要选择比较利于检查和维修的角度。活塞杆的前、中、后三个部位要保持平衡的状态。在旋转气缸使用之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调整,首要的工作是调节速度,速度控制阀,不能浮动太大,要采取微调的形式。刚开始的时候控制阀不易开的太大,要有一个缓冲的过程,让活塞的惯性能量得到充分的吸收。旋转气缸安装之后,将投入正常的工作当中。旋转气缸的工作主要是压力化为动力的一个过程,在运行的工作压力范围之内,要先没有压力的运行状态下,尝试2~3次,确保旋转气缸能正常的工作,在施加压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