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看完才知道,电线还有这么多讲究,不是随便买买就能接上用的

看完才知道,电线还有这么多讲究,不是随便买买就能接上用的

每年夏季,持续高温,空调、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使用频繁,电气线路超负荷运转成为常态,极易导致电线短路,甚至引发火灾。夏季多雷雨天气,高压雷电一旦通过电线进入室内,也会导致电器和局部线路烧毁,甚至酿成火灾及触电惨剧。

就电线选择而言,夏季高温,加上电器使用频繁,电线质量无疑是安全用电重要标准。小编今天就带你看看,高品质的电缆线是怎么制成的,选购时如何辨别电缆线的好坏!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