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640.jpg

LiDAR传感器LSC系列(激光扫描仪)具有270°检测角度和长达25 m的检测距离,可准确检测物体的存在。扫描仪提供16个现场设置和教学功能,可灵活安装,以太网通信允许通过PC轻松配置。AGV/AMR的SLAM(同步定位和映射)功能也支持 ROS(机器人操作系统)驱动程序。

主要功能

• 区域组数:16 (1组:由3个子区域组成)

• 紧凑尺寸灵活安装(L60 x W60 x H86mm)

• 以太网通信

• 为PC提供LiDAR专用软件

• ROS,API支持

• 另售

- 以太网线缆(C18-2R-A,C18-5R-A,C18-10R-A,C48-2R-A. C48-5R-A. C48-10R-A)

- 电源I/O线缆(CID-2-VG,CID-5-VG,CID-10-VG,CLD-2-VG,CLD-5-VG,CLD-10-VG)

640 (1).jpg

270°检测角度,25 m检测距离

640.png

LSC系列激光扫描仪提供大范围的检测区域,水平 270° 检测角度和高达25 m的检测距离。

灵活的现场配置

640 (1).png

激光扫描仪可以设置16种类型的区域组,具有4种输入类型。每个区域组由 3 个子区域组成,每个子区域单独连接到输出。

教学功能自动设置检测区域

640 (2).png

用户可以使用教学功能自动设置理想区域。此功能也可以通过专用软件和其他输入信号进行操作。

应用案例

640 (3).png

◆ 包装货物运输输送带

激光扫描仪用于识别运输传送带上手提箱的内部状况。

640 (4).png

◆ 占用状态检测&托盘拾取

激光扫描仪可用于检测托盘的占用状态和检测托盘的尺寸以供拾取。

640 (5).png

◆ OHT(天车运输)设备

激光扫描仪用于防止OHT设备操作中物体之间的碰撞。

※OHT:在高架轨道上移动的自动搬运系统。

640 (2).jpg

◆ 自动导引车,自动移动机器人

激光扫描仪用于自动导引车和自动移动机器人,以防止与人员和物体发生碰撞。

640 (3).jpg

激光扫描仪软件atLiDAR是Autonics激光扫描仪的专用软件。用户可以通过程序轻松配置激光扫描仪并设置参数。该软件还允许使用图形用户界面进行实时状态监控和数据日志监控。激光扫描仪可通过以太网通信连接。

主要功能

• 便捷的用户界面

• 参数管理

- 与输入/输出、滤波器和教学功能相关的区域设置

- 可通过设置矩形、圆形、多边形等各种检测范围形状以及教学功能,自由• 设置适合周围环境的检测范围

• 数据日志监控

• 数据分析

• 支持多种语言(韩语,英语)

直观的检测格式设置

640 (6).png

每个子区域都可以设置为矩形、圆形和多边形,方便灵活应用。

640 (4).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

人生成功必经之路,奥托培训中心起步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7期开课啦!